前列腺阳痿早泄包皮包茎淋病非淋尖锐湿疣龟头炎尿道炎疱疹
站点地图 收藏本站
早泄 | 阳痿 | 包皮包茎 | 性病 | 尖锐湿疣 | 疱疹 | 梅毒 | 非淋 | 尿道炎 | 龟头炎 | 前列腺炎 | 淋病 | 精索静脉曲张 | 隐睾 | 鞘膜积液 | 疝气
首页>>前列腺科普>>前列腺癌>>正文 : 抗癌知识,维生素E和大豆能有效对付前列腺癌

抗癌知识,维生素E和大豆能有效对付前列腺癌

日期:2008-8-27 18:50:12
 

  前列腺癌是男性的第二大杀手,医学界目前还没有彻底治愈该病的方法。特异性前列腺抗原和雄性激素受体这两种蛋白质是导致前列腺癌的主要物质。

  经常食用豆类食品可以大幅降低男性患前列腺癌的几率。这是因为豆类食品中的天然雌性激素对前列腺及大肠癌有预防作用。研究发现,服用维生素E补充剂的男性,前列腺癌的发病率能下降三分一。

  美国的研究员发现,维生素E能干扰前列腺癌细胞产生特异性前列腺抗原和雄性激素受体的能力。当前列腺癌细胞被暴露于维生素E中,特异性前列腺抗原水平会下降90%,显示癌细胞的生长被抑制。另外,癌细胞的数目减少了25%~50%.这一研究支持过去的研究发现,就是服用维生素E补充剂的男性,前列腺癌的发病率能下降三分一。

  目前许多治疗前列腺癌的药物都有抑制睾丸激素的副作用,对男性健康有很大的影响,而维生素E却能特异性是攻击致癌细胞,所以这一研究结果有助开发预防前列腺癌的新药。但研究员强调,不同形式的维生素E有不同的效果,因此,在真正做出服用维生素E预防前列腺癌的建议前,还需要对维生素E的药理过程做更深入的研究。

  而日前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的医生和研究人员在对1499名新近患前列腺癌的患者与1130名健康男性进行比较时发现,那些日常饮食中经常包含豆类食品的男性患前列腺癌的几率要比不常吃豆类食品的男性低26%.研究人员指出,豆类食品中的天然雌性激素可以弥补男性自身的缺陷,而体内的雌性激素则对前列腺有保护作用。

  研究人员指出,自然界的许多食品含有天然雌性激素,如大豆、花生、瓜子、草莓和蔬菜等。在食用豆类食品较多的亚洲地区,前列腺癌和肠癌的发病率要远远低于欧洲和美国。

 
上一篇:合理蔬菜搭配食用抗击前列腺癌
下一篇:每天适当锻炼有助于预防前列腺癌
 
  相关新闻   热点文章   最新阅读
前列腺癌发病的高危因素有
前列腺结核的鉴别诊断
男性常游泳可预防前列腺癌
诊断前列腺癌的前列腺穿刺
前列腺癌早期的症状
前列腺癌患者注意饮食健康
手淫有预防前列腺癌的功效
辣椒素成前列腺癌治疗新希
前列腺癌患者不妨吃点葱蒜
不能轻视的前列腺疾病
 
交通地图
党员模范岗
张政权
毕业于湖北省高等医学院,从事临床泌尿外科专业十余年……
励 康
从事泌尿外科临床 研究治疗工作20余 年,擅长对前列腺、 前列腺增生(肥大) 及男性勃起功能障碍……
张耀龙
副主任医师,毕业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医疗系,原长宁区中心医……
  >更多内容
推荐阅读
在线咨询 Individual Ward
医院收费标准公示
 项目       收费标准
更多信息参照一楼大厅价目表
| 新闻中心 | 招贤纳士 |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所有 © 上海九龙男子医院 E-mail:mumeiad@163.com